新浪河南 城事关注

“艺术·摄影”在升达艺术馆开展 带你享受一场视觉盛宴

随着2016中国国际摄影艺术节暨中国第16届国际摄影艺术展览的圆满落幕,大众对摄影潮流的余热并没有散去,为了满足广大群众对摄影爱好的需求,“艺术·摄影”展览将于7月9日至8月9日在郑州升达艺术馆再次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本次展览遴选了2016中国国际摄影艺术节暨中国第16届国际摄影艺术展览(以下简称“国际摄影节展”)非主题展艺术类别入选作品。作为国际摄影节展的后续展览,无论是从展览作品的水平,还是展出效果,都向观众保证了绝对的专业性和国际性。唯一不同于国际摄影节展的是,此次展览不设主题,作品的类型更加的丰富多样:展览共计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90幅作品,国外作品占比69%,国内作品占比31%,从单纯的线条、静物,到人像、风景;从传统摄影到创意摄影,极大的满足了不同层面观众的喜好,受众群更加广泛。

此次“艺术·摄影”展览除了丰富多样的作品以外,还邀请了国际摄影节展中“美国当代人像摄影“展览版块的策展人、美国加州拉古娜艺术设计学院副教授——迟迅为观众开设讲座,他结合十多年艺术与设计和摄影教学的心得,通过视觉艺术的要素与原则,为我们摄影的艺术创作打开更多的思路。

对于国际摄影节展还意犹未尽的观众,这次不妨跟紧节展后续尾声,带上亲朋好友,一起来升达艺术馆感受摄影艺术的魅力。此外,由雅昌艺术网河南站主办,亿彩文化承办,谢冰毅策展的雅昌(河南)当代青年山水画家学术展将于本月15日在升达艺术馆举行,展览展出王保起、段志刚等9位画家的作品,届时欢迎广大观众前来参观。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