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城事关注

郑州工商学院举办郑东大学城最大规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为更好解决大学毕业生就业问题,缓解当今毕业生就业压力,切实加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双向选择,10月19日,“郑州工商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该院田径场举行。

本次双选会与以往相比规模更大,招聘人数更多,招聘方向涉及电子商务、教育教学、医疗科技、服务管理、信息技术、艺术设计等领域。在现场,中国人寿保险、歌尔声学股份有限公司、纬创资通有限公司、国元证券、链家房地产等知名企业也前来广纳贤才,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了更广阔的选择空间和发展平台。

郑州工商学院院长徐仲昆在采访中谈到:“此次双选会是17届毕业生就业的序幕,以后学校还会组织更多的企业专场招聘。我们注重对学生的素质教育培养,要求学生从大一开始进行社会实践,还要求学生在寒暑假从事与自身专业相关的实习工作,通过一次次的实践培养了学生的适应能力和社会责任感,使他们没毕业时就积累了相对较为丰富的实践经验。”

我国大学生就业形势日益严峻,毕业生的就业压力愈来愈大,想要在就业竞争中取胜,什么是关键?招聘会现场,我们采访了带领昆山开发区众多企业前来招聘的昆山开发区人社局副局长童明桂,童局长认为心态尤为重要,他讲到“大学生在择业过程中应适当降低自身的期望值,将观念与实际相结合,接受并肯定自己所选的职业,积极调整心态,理性面对就业。”

据悉,郑州工商学院往届毕业生就业率在90%以上,本次双选会汇聚省内外820余家招聘企业,为毕业生提供了6000余个就业岗位,共吸引了来自本校及周围几校的80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会后,招聘企业将在校园内对应聘者进行公开面试。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