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城事关注

河南排协携手社会力量推广气排球运动

新浪河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2月27日上午,河南省排球协会与深圳宇生富运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在河南推广气排球运动。

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激扬说,河南是人口大省,在全国各省中位列前三,全民健身的任务十分艰巨,特别需要一项适合大众参与的体育项目在群众中开展,而气排球正是这样一项运动。

气排球由中国人自主研发,简单易学、无伤害,是少有的“全龄运动”。经过多年发展,气排球已经由松散的民间运动逐步发展成为有组织的、规范化的,集技艺、体能、毅力、智慧、协作于一体的竞技性体育项目。

据了解,近几年,全国气排球联赛开展得如火如荼,2017年,气排球还被列为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的群众比赛项目,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和喜爱。

深圳宇生富运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巫海生说,气排球已经由组织松散的民间运动逐步发展成为有组织、规范化的竞技性体育项目。河南一直以来十分重视排球运动的发展,此次合作的目的就是加强气排球运动在河南省的本土化、专业化,使气排球运动在河南这片土地上生根发芽、蓬勃成长。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