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城事关注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获市政协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先进集体

新浪河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在郑州市政协5月10日上午召开的创省级文明单位标兵总结表彰暨创全国文明单位动员会上,九三学社郑州市委被评为先进集体,机关干部张允伟被评为先进个人。

作为郑州市政协10家同创单位之一,九三学社郑州市委为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尤其是在2016年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工作中,九三学社郑州市委按照郑州市政协统一部署和要求,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以人为本,突出思想内涵,强化道德要求,精心谋划、精密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明创建活动,圆满、超额完成了创建任务。

2017年,郑州市政协正式启动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将再接再厉,高标准完成创建任务,为推动郑州市精神文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