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城事关注

“2019年中国第四届环球星宝贝少儿达人秀”新闻发布暨启动仪式举行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3月19日,由教育部中外教育交流中心、西奥夫海外学院、环球星宝贝栏目、环球教育频道主办,国家海洋电视台、中国网、CCTV一带一路百家媒体走基层委员会 、中国国际新闻杂志社、黄河科技学院职业技术学院、新浪河南等国内30多家省内外媒体联合协办的“2019年中国环球星宝贝少儿达人秀”新闻发布暨启动仪式在黄河科技学院职业技术学院成功启动,环球星宝贝栏目品牌升级,标志着与国际上接轨的教育人才输出平台又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国内少儿走向世界、奔向未来插上腾飞的翅膀。  

据了解,本次“环球星宝贝”栏目品牌升级是在“一带一路”的倡议下举办的,环球星宝贝栏目艺术总监吉阳子主持。在发布会上,环球星宝贝栏目策划人、环球华视教育集团董事长杨玉民指出,该次“中国环球星宝贝”品牌升级在为深度贯彻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发展思想,有效沟通、共商、共建充分做好各地方特色教育资源对接、整合,携校企合作,促品牌教育文化发展。

杨玉民谈到,当初发起“环球星宝贝栏目”的动机就是为了最初如何走出来的一个梦想。他提出环球星宝贝栏目重复做的三件事:让父母重归师道;让孩子去探索世界有时候比学习更重要;学校要发挥人才输出平台的作用和价值值。

杨玉民最后介绍“环球星宝贝栏目”是国内外校园优质人才输出的交互式交流平台;设有,中国环球星宝贝少儿达人秀、中国环球星宝贝国际网红春晚两大系列活动。国内首家定位以艺术教育品牌孵化及优质人才输出为核心的综合娱乐展评栏目;国内唯一一家以全国新闻媒体联盟促艺术教育品牌发展的人文合作新平台;并携手央视各大综艺娱乐栏目、影视剧组以及各大经纪公司线上线下选拔优秀节目和演员筹备及优质人才输出的一个贴近校园文化的新型跨界性栏目。主要是提升各校艺术人才培养规格,有效落实搭建社会力量办学优质人才输出平台,围绕“一带一路,共同建设艺术专业技能、沿民间组织合作平台。走出去、带回来,打造互联网+教育、国内外媒体联盟、校企牵手、专家专题讲座,促进新时代中国品牌教育发展,加强跨界创新合作,为讲好中国品牌教育故事而做出努力。

发布会现场,河南省政府办公厅保卫处处长张建国;河南省商协会大联盟联谊会副主席、河南省豫商文化促进会会长、郑州市三美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徐军昌,给予了肯定和认可,表示对河南的孩子们走向世界、探索未来增加了新的平台表示了感谢。

黄河科技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泽明致了欢迎词,他表示对本次活动在黄河科技学院职业技术学院举办要给予大力支持,环球华视教育集团是我校优秀校企合作单位,他指出,校企牵手、协同创新、共谋发展不仅是职业技术学院拓展的重要课题,也是黄河科技学院办学的战略发展思想。

新闻发布会由环球华视教育集团导师、葡萄树成长俱乐部创始人乔小俨主持,她围绕杨玉民董事长提出的“让父母重归师道”“让孩子去探索世界有时候比学习更重要”“学校要发挥人才输出平台的作用和价值”三个目的现场展开研讨。

新闻发布会上,环球星宝贝栏目策划人、环球华视教育集团、所罗门教育管理有限公司、星光大道冠军、纤鹤舞蹈学院、育苗民族艺术学校现场进行了签约仪式,共同携手组织承办2019年中国第四届环球星宝贝少儿达人秀。

在所有媒体、参会嘉宾的聚焦和见证下所有协办和承办单位领导上台共同按动了启动球,2019年中国第四届环球星宝贝少儿达人秀正式面向全国启动。

最后,中央电视台戏曲文化宣传使者、星光大道冠军唐满意现场助兴演唱《清粼粼的水来蓝蓝的天》一致把活动推到高潮。

据悉该次活动成功举办的意义,能够让跨文化交流成为时下最新的教育趋势,为加强中外艺术教育领域的合作,将中国青少年儿童艺术教育教学成果推到国际艺术文化舞台中,以发现、挖掘并推出中国青少年儿童艺术特长人才,以搭建全国各校教育学以致用人才输出平台为宗旨。让青少年儿童走出中国,面向世界,留下了具有中国特色的足迹而做出努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