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城事关注

南阳铁路:写书法送福礼 弘扬铁路精神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国铁集团党组和集团公司党委关于文化建设的部署安排,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广泛开展“送万福、进万家”的文化公益活动。

2023年1月13日,南阳工务段党委、工会主办的新春文化活动在段部开展,邀请6名铁路书法家和书法骨干挥毫泼墨,用心撰写一幅幅喜庆春联、一张张祥瑞“福”字,此活动红红火火地对联散发着清新墨香、喜庆春联,在纸上跃然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对一线职工提前送上新春祝福,不懈努力把传统书法送入每个铁路职工与亲人的家心之中。

活动现场,墨香浓浓。按照段党委、工会积极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系列活动,承担起文化责任和使命,让广大铁路干部职工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浓浓的关怀,营造喜庆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扩大铁路人的文化精神,助力铁路工务员工为护铁路、保春运作出强大积极贡献,为旅客回家的旅途安全暖心服务。

图为:2023年1月13日,南阳工务段开展新春文化活动,助力铁路工务员工为护铁路、保春运作出强大积极贡献。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