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城市特色

“洛阳白云山爱心后备箱”旅游扶贫大型慈善公益活动盛大启动

“帮扶一个贫困户 白云山水任你游”,4月15日上午,洛阳白云山“爱心后备箱”旅游扶贫大型公益活动在白云山旅游度假区隆重举行。河南省旅游局领导杨文波、嵩县旅游局副局长张相正、白云山景区总经理董景涛、天桥沟驻村第一书记陈占元及贫困户代表、媒体记者、爱心企业家、自驾车友共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河南省旅游局主导,嵩县旅游局、河南自驾游俱乐部联盟主办,郑州人民广播电台、乐驰天下自驾游、车村镇人民政府、酒特卖共同协办,洛阳白云山旅游度假区、天桥沟村委会、郑州天之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贫的传统美德,贯彻国家旅游局和省旅游局关于旅游精准扶贫的指示,响应嵩县人民政府提出的“帮扶一个贫困户,嵩县山水任你游”的号召,履行瑞贝卡集团白云山公司报国惠民的企业责任,也为了进一步动员社会力量、鼓励爱心人士参与旅游扶贫开发事业,为构建美丽景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国家5A级景区——洛阳白云山旅游度假区积极行动,举办“爱心后备箱”旅游扶贫大型慈善公益活动。向社会郑重承诺:“你扶贫,我免票”:凡是把爱心物资,捐赠给白云山下天桥沟村的贫困户,并购买贫困户家中的农副产品的自驾车主,即可获得“白云山爱心卡”一张,凭此卡可免费领取价值75元的一张白云山门票。同时我们还将对天桥沟村进行精准扶贫,免费提供3个白云山游客中心商业街售卖车摊位给天桥沟村困难户经营,公司领导将带队定期组织志愿服务队对天桥沟村老、弱、病、残及贫困户进行帮扶活动,景区在录用员工时将优先考虑录用天桥沟村民,一如既往的开展爱心助学活动等等。

今天,河南自驾游俱乐部联盟、郑州人民广播电台、凤凰河南共组织自驾车50辆约200多名爱心人士参加了捐赠活动,下午自驾游客把自己带的爱心物品捐赠给贫苦户,爱心企业去贫困户家中看望慰问。

“扶危济困,扶弱助贫”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实现全民富裕,构建和谐社会也是我们共同的心愿!洛阳白云山旅游度假区把旅游扶贫作为企业的重要使命,倡导慈善、服务公益,弘扬爱心企业对社会的历史责任感,以实际行动践行“帮扶一个贫困户,白云山水任你游”的大爱精神。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