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就业技能

团干部职业技能风采展示比赛举办

摘要: 比赛分为基础知识测试、微团课展示、团日活动设计和才艺展示4个环节。赛前,各位参赛选手已录制“微团课”视频交由评审评判。

原标题:团干部职业技能风采展示比赛在郑州交通技师学院举办

50余名来自全市各学校的团干部面向团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团誓词,在掷地有声的铮铮誓言中,重新感受入团仪式的庄严、光荣和喜悦,在郑州交通技师学院报告厅,“郑青春同筑中国梦 展技能共建中心城”团干部职业技能风采展示比赛在重温入团誓词中拉开帷幕。

11月21日上午9点整,由团市委、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学联和市少工委联合主办的“郑青春同筑中国梦 展技能共建中心城”团干部职业技能风采展示比赛在郑州交通技术学院正式开始。

来自全市大、中学校的40位团干部参加此次风采展示比赛。比赛分为基础知识测试、微团课展示、团日活动设计和才艺展示4个环节。赛前,各位参赛选手已录制“微团课”视频交由评审评判。在比赛中,参赛团委书记积极参与、认真作答,充分展现我市共青团团干部的良好风貌。

据悉,此次团干部职业技能风采展示比赛是我市首届大学生校园技能比武大赛的风采展示类项目。通过此次比赛,团市委将引导团学干部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锤炼其职业技能,增强其责任感与使命感,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储备专业人才,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奉献磅礴青春力量。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