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教育资讯

河南省高校第十一届软件人才培养研讨会在安阳师范学院召开

摘要: 近日,河南省高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软件专委会主办、安阳师范学院承办的全省高校第十一届软件人才培养研讨会在文博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近日,河南省高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软件专委会主办、安阳师范学院承办的全省高校第十一届软件人才培养研讨会在文博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孙金伟,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智能服务分会秘书长邱钦伦,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副校长甘勇出席开幕式,来自全省33所学校和国内10余家知名IT企业的110名代表参加研讨。

开幕式上,孙金伟简要介绍了安阳师范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基本情况。甘勇就举办研讨会的目的、研讨的主题和日程安排进行了说明。

开幕式结束后,邱钦伦、甘勇,中原工学院软件学院院长车战斌分别以“产教融合,共建IT人才信用链”“互联网化的软件业态变化及对软件工程教育的影响”为题作专题报告。与会人员围绕中国软件行业发展现状和大学教育面临的挑战、新工科背景下软件人才的创新培养等进行了深入研讨,共同探讨新时代新工科背景下软件人才培养的新契机、互联网引起的软件业生态变化及软件人才培养的应对举措。安阳师范学院软件学院院长段新昱教授作交流发言,分享了安阳师范学院软件人才培养经验。

河南省高校软件人才培养研讨会每年召开一次,旨在搭建全省高校软件人才培养的交流与经验分享平台,站位国际软件行业发展方向和国内软件行业发展新形势,推动河南省软件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

来源:安阳师范学院官网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