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教育资讯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召开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摘要: 9月18日下午,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在龙子湖校区第四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王清义、纪委书记许科红出席会议。

9月18日下午,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在龙子湖校区第四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王清义、纪委书记许科红出席会议。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荣四海主持。

王清义就以案促改工作发表讲话时指出,2017年以来,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党委贯彻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方针,围绕选取的典型案例,深入开展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取得了初步的、阶段性成果。我们要继续深化、持续发力、扎实推进,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作为整体一体推进。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站在“两个坚决维护”的政治高度,站在新时代要求有新气象务求新作为、培育新素质塑造新形象的时代高度,站在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使命高度,深刻认识在全校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重大意义。

王清义强调,以案促改工作要突出问题导向,力戒形式主义,务求工作实效,达到查处一案、警示一片、治理一方的治本效果,营造“三不”一体推进的工作格局。要抓领导带头,确保全员参与;要抓建章立制,扎紧不能腐的篱笆;要抓常态长效,做到持续推进。王清义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突出工作重点。纪委、监察部门要加强监督检查,协助党委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以案促改工作落地见效。  

许科红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对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以案促改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同时,对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正在开展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整治”和“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整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许科红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省纪委、省教育厅纪检组关于正风肃纪、廉洁过节的相关通知,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纪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丁立杰宣读了《中共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方案》。全体领导干部现场签订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抵制“帮圈文化”承诺书》。

来源: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官网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