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教育要闻

河南省教育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合唱展演活动收官

摘要: 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大学承办的“歌唱祖国·出彩河南”全省教育系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合唱展演活动,10月13日晚在河南艺术中心落下帷幕。

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大学承办的“歌唱祖国·出彩河南”全省教育系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合唱展演活动,10月13日晚在河南艺术中心落下帷幕。河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高校纪工委书记、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长李莉华,河南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出席活动。

此次合唱展演活动是省教育厅系列美育活动之一,也是加强美育教育,实现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的重要举措。本次合唱展演活动2019年3月启动,历时6个月,共有来自全省100多所高校,18个省辖市,10个直管县(市)的近200支合唱团、15000余名师生报名参赛。经过活动组委会专家评审组初选,80支合唱团入围10月10日至13日的现场展演活动。

这次活动是我省规模空前的一次合唱艺术盛宴,参赛团队由中小学生合唱团、大学生合唱团、教师合唱团组成,7000余名师生登上了省级展演舞台。

(体卫艺处 供稿)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