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体育

2017年全省首届高校足球教练员培训班开班

摘要: 12月18日上午,2017年河南省首届高校足球教练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河南师范大学举行。

原标题:2017年全省首届高校足球教练员培训班在河南师范大学开班

12月18日上午,2017年河南省首届高校足球教练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河南师范大学举行。

该校副校长李雪山指出,中国足球运动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和大好形势,这次培训讲师意大利教练瓦莱塔-马迪亚先生带着最先进的足球理念来学校传经送宝,必将为我省高校教练员执教水平提升和校园足球运动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机会、用心学习,为我省青少年校园足球水平的提高,为国家足球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高翔总结了近几年全省校园足球运动发展状况,并表示高校足球是河南省校园足球发展的重要部分,高校足球教练员担负着重要的教育使命,希望学员们珍惜此次机会,虚心向外籍专家学习求教,力争通过培训,提高个人业务水平,为我省高校足球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培训由省学生体育总会足球协会主办,河南师范大学承办,是我省高校首次举办的足球教练员培训班,并专门聘请外籍职业教练员担任讲师,旨在提高河南省高校足球教练员的业务水平,进一步推动河南省高校校园足球运动的发展。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