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新闻播报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红旗渠企业家学院开展“重阳节敬老送温暖”活动

摘要: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倡导尊老、敬老、爱老的社会风尚,10月16日下午,红旗渠企业家学院“重阳节敬老送温暖”慰问组走进林州,为林州市黄华镇1380多位老人发放大米和油等慰问品。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倡导尊老、敬老、爱老的社会风尚,10月16日下午,红旗渠企业家学院“重阳节敬老送温暖”慰问组走进林州,为林州市黄华镇1380多位老人发放大米和油等慰问品。

“你们太有心了!一直惦记着我们村的老人,谢谢!谢谢!” “谢谢红旗渠企业学院,给我们村的老年人送来大米、油这些重阳节慰问品。”林州市黄华镇郭家庄村村民收到慰问品后连声感谢。

“家家有老人,人人都会老,希望通过这样的爱心公益活动,让尊老、敬老、助老的中国传统美德继续发扬下去。爱心公益活动不是一天的事,这是一件长久的事。敬老爱老,企业先行,我们红旗渠企业家学院将坚持长期去做这件事,把关爱、关心老年人作为一项长期工作。”红旗渠企业家学院负责人说。

林州市黄华镇郭家庄支书李海广谈到,感谢红旗渠企业家学院,为我们黄华镇郭家庄等五个村的老人送来重阳节慰问品。从2013年至今,红旗渠企业家学院创始人郝建雄每年都为林州市黄华镇郭家庄村、王家庙村、南观西村、南马庄村、圪道村五个村的老年人送大米、食用油等重阳节慰问品。也希望更多的人参与进来,来为我们黄华镇的老年人办好事、干实事、解难事。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

来源:红旗渠企业家在线微信公众号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