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新闻播报

郑州嵩山路街道嵩南社区举办2019年迎新春民俗文艺演出

摘要: 2019年1月12日,郑州嵩山路街道嵩南社区党支部举办“红动嵩山 大爱嵩南”年度颁奖盛典暨2019年迎新春民俗文艺演出,辖区居民等400余人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2019年1月12日,郑州嵩山路街道嵩南社区党支部举办“红动嵩山 大爱嵩南”年度颁奖盛典暨2019年迎新春民俗文艺演出,辖区居民等400余人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春满乾坤,门凝瑞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社区党建活动微视频,社区党支部这一年来孜孜不倦,紧密联合党员群众,使社区治理的工作蒸蒸日上。

音乐声起,伴随主持人声情并茂的开场词,社区居民纷纷扫二维码为活动点赞助力,微信上墙送祝福,当党员居民的头像布满整个大屏幕,与现场氛围交相辉映。一曲《读中国》,演出正式拉开了帷幕。

据嵩山路街道嵩南社区党支部书记郭文雅介绍,此次活动,重点表彰2018年度评选出来的嵩南社区“优秀共产党员”、“最美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队”以及“最美嵩南人”,他们弘扬正能量,提升凝聚力。他们无私奉献、兢兢业业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让更多居民群众参与社区服务,通过创建红色微文化型党支部,服务群众,宣传群众。他们,是我们身边最可爱的人。

紧接着,党员志愿者自编自演、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一米阳光》,志愿者们的《最美嵩南人》独舞,舞蹈《旗帜领航》、《少年中国说》,诗歌朗诵《读中国》……,精彩地节目让观众们掌声雷动,流连忘返。党员志愿者李老师动情地说到,社区党支部多年来耕耘党群关系,社区群众受益无穷啊!

迎春文艺活动及志愿者表彰大会的开展,不仅传递了深厚而寓意美好的中华传统,还增强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凝聚力,以活动凝聚人心,以活动促进社区和谐,让节日的氛围更加欢乐洋溢,使社区文明之花,绽放嵩南家园。新的一年,嵩山路街道嵩南社区党支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联合党员群众,共同打造温馨的社区家园。

作者:侯子露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