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新闻播报

2019年郑州市“千村百镇”系列体育活动总决赛在郑州交通技师学院举行

摘要: 7月16日上午9时,2019年郑州市“千村百镇”系列体育活动总决赛在郑州交通技师学院举行。

7月16日上午9时,2019年郑州市“千村百镇”系列体育活动总决赛在郑州交通技师学院举行。本次总决赛分篮球、羽毛球、兵乓球和民俗体育四大类十二小项比赛项目。郑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张国防、郑州交通技师学院院长张道勇、郑州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杨书友、部分区县代表队负责人以及全市各县市区的运动员代表一千多人参加活动开幕式。

郑州交通技师学院张道勇致欢迎词

开幕式在郑州交通技师学院田径场举行,首先由郑州交通技师学院张道勇致欢迎词,张院长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推进与兄弟单位之间沟通交流,不断推动我院群众性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并将全力以赴配合好组委会各项工作,高标准地完成好各项服务保障任务,努力配合把本次大赛办成文明、和谐、出彩的体育盛会。其次由郑州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杨书友致开幕词,杨处长表示,本次比赛,目的是引领更多的人群参与体育锻炼,提高健身意识;给广大健身爱好者提供交流展示的平台,从中得到更多的锻炼乐趣;为运动健儿们提供竞赛契机,提高竞技能力。之后又进行了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最后由郑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张国防宣布本次体育活动总决赛开幕。

郑州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杨书友致开幕词

郑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张国防宣布本次体育活动总决赛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又进行了节目展演,现场有舞龙舞狮,有武术,有健身秧歌,有广场舞。同时还有来自八个县市区精选的空竹、舞龙、盘鼓、鞭陀、武术、广场舞、象棋等民俗体育竞赛项目,精彩的节目表演将现场气氛又一次推向了高潮。

2019年是建国70周年,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也将于9月份在郑州召开,此次“千村百镇”系列体育赛事,是针对广大农民朋友开展的一次专项人群活动,意义非凡,不仅活跃了农民的体育文化建设,同时也营造了全民健身、共享健康、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郑州交通技师学院供稿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