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小学

二七区齐礼闫小学:书法大赛展风采

摘要: 近日,二七区齐礼闫小学喜讯传来,该校参加“童心如歌”第十一届国际青少年书画大赛的学生,共有35人获奖,其中金奖6人、银奖10人、铜奖13人、优秀奖6人。

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二七区 齐礼闫小学:书法大赛展风采 指导示范传佳绩

近日,二七区齐礼闫小学喜讯传来,该校参加“童心如歌”第十一届国际青少年书画大赛的学生,共有35人获奖,其中金奖6人、银奖10人、铜奖13人、优秀奖6人。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多年来,齐礼闫小学一直非常重视学生的书写指导。从一年级开始,老师就强化学生书写时的坐姿、握笔的方法,并不断的引导学生怎样把字写的整洁、美观。学生从一年级,就打下了写字的良好基础。除了一年级,其他年级、各个学科的老师,也都同样重视。一年级到六年级,每天都写字帖。同时,学校也对教师的书写严格要求,每天练习粉笔字,在校园内展示,督促教师板书时给学生以良好的表率。因此,齐礼闫小学在此次书画大赛中斩获佳绩,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齐礼闫小学参加“童心如歌”第十一届国际青少年书画大赛,只是对学校书写领域的一次检验。在以后的教学中,齐礼闫小学会继续关注学生的书写,力求让每一个学生写一手好字,帮助学生开启美好人生。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