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小学

南阳路二小社会实践活动走进新郑

摘要: 同学们参观了“好想你”文化博物馆,走进枣片加工车间,欣赏田园风光,体验挖红薯的乐趣……学生们兴致盎然,特别是挖红薯,各个小组分工明确,齐心协力,干的热火朝天,人人满载而归。

近日,金水区南阳路第二小学六年级的学生走进了新郑“好想你”产业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

同学们参观了“好想你”文化博物馆,走进枣片加工车间,欣赏田园风光,体验挖红薯的乐趣……学生们兴致盎然,特别是挖红薯,各个小组分工明确,齐心协力,干的热火朝天,人人满载而归。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让学生走出学校,走进车间,走进大自然,拓宽了社会视野,掌握了实践技能。学生学到了许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掌握了许多在学校中学不到的技能,是一个让学生接触社会的“演练场地”。培养了学生吃苦耐劳、不怕困难的品质,体验到了劳动的艰辛和收获的喜悦。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可以经常参加这样的活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