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校园看点

【启元国际学校】口碑立品牌 实力铸荣誉

摘要: 启元国际学校一直秉承“聆听其心声、顺势而教育”的教育理念,一直朝着把每名学生培养成“具有民族情怀和国际视野的未来创新型精英人才”的目标去努力,我们始终坚守历史使命,不负众望。今年的小升初,启元国际学校2018届毕业生成绩喜人,再创辉煌!

启元国际学校一直秉承“聆听其心声、顺势而教育”的教育理念,一直朝着把每名学生培养成“具有民族情怀和国际视野的未来创新型精英人才”的目标去努力,我们始终坚守历史使命,不负众望。今年的小升初,启元国际学校2018届毕业生成绩喜人,再创辉煌!

截止到目前,该校报考的132名学生中共有55名学生被郑州市优质中学录取,以41.7%(55/132)的报录比突破历史新高。分别为:外国语总校推荐生1名,外国语总校管乐班1名,枫杨外国语1名,枫杨外国语东校区8名,郑东新区外国语1名,郑州实验外国语中学(东分)8名,桐柏一中2名,文博省实验1名,朗悦慧外国语11名,一八联合国际学校7名,京广实验学校3名,郑州中学小超班6名,郑中国际6名,八中航模特招生2名。

他(她)们分别为外国语总校推荐生袁睿,外国语总校管乐班推荐生黄子珊。 

枫杨外国语东校区孙浩强、朱军鹏、张启龙、辛思成、耿浩翔、刘晨阳、肖淞译、屈奕晗

郑州实验外国语中学(东分)侯明埔、平谨瑞、郑淏中、景怡惠、冯哲、朱军鹏、魏永康、孙浩强

朗悦慧外国语郑宁、何嘉祺、周祺、殷若瑜、于子硕、孙荣爱、郎天成、曹明轩、程添乐、颜瑞宁、刘思瑜

桐柏一中辛思成、屈奕晗

郑州中学小超班耿浩翔、申展、罗乐昕羽、郭伟泓、韩淼宇、梁钦赫

郑中国际谷启翔、陈雨轩、王紫优、梅西、宋夏伊、韩淼宇

一八联合国际学校宋夏伊、张启龙、冯哲、于子硕、申展、刘晨阳、郎天成

京广实验魏永康、王荟哲、王曦

另外在科技方面:汪轩和谷启翔被八中以航模科技特长录取

口碑立品牌,实力铸荣誉。荣誉和成绩的取得是全体师生辛勤汗水的结晶,也是每位家长有力支持的结果。

在孩子们即将离开母校之际,母校希望大家都能带着启元五元特质去奋斗、去拼搏,祝福每一位学子身心健康、学业有成,实现理想。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