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校园看点

河南省高职院校立体化教材2018年度立项评审会在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成功召开

摘要: 建设高职院校立体化教材,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全面深度融合,是加快提升高职教育信息化整体水平的重要举措。

7月20日,省高职院校立体化教材2018年度立项评审会在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召开。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岳德胜、该校副校长成光琳、河南科技出版社总编辑李喜婷和其他省“十三五”高等职业教育立体化教材评审专家出席会议。此次会议由省教育厅主办,省普通高等教育教材建设委员会高职分委会组织,河南科学技术出版社和该校承办。

2018年度河南省高职院校立体化教材共申报84项,分为医学组、文史组、理工1组、理工2组四个组,每组5名专家。会前,评审专家已审阅申报书电子稿。7月20日,立项评审会在该校分四组同时进行。专家评审采取答辩方式,分为申报项目主持人现场陈述和专家质询两个环节。最后由专家集体讨论确定评审结果。

建设高职院校立体化教材,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全面深度融合,是加快提升高职教育信息化整体水平的重要举措。此次会议的召开,将对促进全省高职院校教师积极参加教材建设,示范引导全省建设一批特色鲜明、质量高、效果好的集纸质教材以及相关课件库、教材库、名师库、试题库、文献库、案例库等数字化资源为一体的高职院校立体化教材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来源: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官网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