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校园看点

河南经贸职业学院2018级新生体检工作顺利进行

摘要: 根据迎新工作的统一部署,9月12日至13日,后勤服务处在学生处和各院系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在图书馆一楼北大厅,由校卫生所和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对2018级7072名新生进行了入校体检。

根据迎新工作的统一部署,9月12日至13日,后勤服务处在学生处和各院系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在图书馆一楼北大厅,由校卫生所和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对2018级7072名新生进行了入校体检。

本次体检项目主要包括普通内科、普通外科、五官科、眼科、采血、胸部透视等。学校在现场设置了必要的急救措施,如为体检过程中出现异常的新生配备氧气包、葡萄糖等急救用品,保证了整个体检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更为贴心的是,学校还为参加体检的新生提供了面包和酸奶等小食品,使新生体检结束后可以及时补充能量。

为了做好入校新生传染病的防治知识教育工作,学校在体检现场的明显位置摆放了预防结核病宣传教育展板,便于新生了解预防传染病的相关知识,使新生接受了直观的预防传染病宣传教育。

此次新生体检工作准备充分、服务周到,体检现场规范有序,受到了新生的一致好评。通过体检,进一步规范了新生的入学资格审核,全面掌握了新生的健康状况,为我校2018级新生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大学的学习生活中提供了保障,对构建和谐校园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官网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