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校园看点

安阳师范学院在河南省高校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系列活动评选中获佳绩

摘要: 日前,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公布了河南省高校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系列活动评选结果,安阳师范学院多件作品获奖。

日前,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公布了河南省高校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系列活动评选结果,安阳师范学院多件作品获奖。

获奖作品中,教育学院魏延庆老师、刘君晓老师获主题征文一等奖,直属单位党总支金显华老师,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邓冠勇、陈泽玮,化学化工学院学生楼宇晨获得三等奖;美术学院孙旭章老师获同心书画活动二等奖。

获奖作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多党合作的光辉历程,展现了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多党合作理论和实践的发展成果,宣传了多党合作中的成功经验和典型实例,展示了该校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的精神风貌。

注:“五一口号”是指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于1948年4月30日发布的纪念“五一”劳动节口号。中共中央号召“各民主党派、各人民团体、各社会贤达迅速召开政治协商会议,讨论并实现召集人民代表大会,成立民主联合政府”,得到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热烈响应。

来源:安阳师范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