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校园看点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贾小平一行人莅临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学习考察

摘要: 10月18日上午,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贾小平、国资(基建)处处长翟建国等一行四人莅临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学习考察该校教室、学生公寓安装空调及招投标、小型维修工程、资产管理等方面的经验。

10月18日上午,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贾小平、国资(基建)处处长翟建国等一行四人莅临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学习考察该校教室、学生公寓安装空调及招投标、小型维修工程、资产管理等方面的经验。

贾小平副院长一行人在该校副校长高庆新、总务处处长付天西等人的陪同下,先后前往该校的教学楼和学生公寓,实地参观考察了空调的安装及使用方面的事宜。

随后,双方在A312会议室召开了交流会。副校长高庆新对对方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该校在教室、学生公寓安装空调及招投标、小型维修工程、资产管理等方面的经验。贾小平副院长对该校在这些方面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该校在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成功经验。

来源: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官网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