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校园看点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在全国大学生品酒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摘要: 11月12日,由中国酒业协会组织的“洋河杯2018全国大学生品酒技能大赛决赛”在上海隆重举行,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翟元争、王朋举两位同学分别获得大赛第二、第三名的好成绩。

11月12日,由中国酒业协会组织的“洋河杯2018全国大学生品酒技能大赛决赛”在上海隆重举行,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翟元争、王朋举两位同学分别获得大赛第二、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大赛自今年6月份开始,在全国12个赛区组织实施。先后历经初赛、复赛,历时5个多月,于11月12日在上海举行了决赛。决赛由包括四川轻化工大学、贵州大学、江南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在内的34所院校共188名选手参加。经过前期选拔,该校13名酿酒工程专业学生组成代表队,在孙西玉、赵志军、刘延波三位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参加了决赛。

此次决赛,采用理论考试和实操品评相结合的考核方式,先后进行了近300道题的理论考试和六轮次酒样实操品评。通过比赛,提高了参赛学生的品酒技能,增进了酿酒行业间的专业交流,提高了该校的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也加深了学生对中国白酒历史和文化的理解。

来源: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官网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赵志军 图\文)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