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校园看点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福建校友会返校举行校友企业招聘会等系列活动

摘要: 11月10日上午,福建校友会校友企业招聘会暨见面沟通会在第二报告厅举行。福建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六工程局有限公司等8家校友企业返校举行了校友企业专场招聘活动。副校长苏喜军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11月10日上午,福建校友会校友企业招聘会暨见面沟通会在第二报告厅举行。福建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六工程局有限公司等8家校友企业返校举行了校友企业专场招聘活动。副校长苏喜军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苏喜军对福建校友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近几年的发展变化以及在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华水将会以更加热情的态度、更加开放的胸怀、更加积极的行动、更加周到的服务,为更多的企业走进该校招聘营造更好的环境,为广大毕业生搭建更广阔的就业平台,为用人单位输送更多可堪重任的新时代优秀人才。

福建校友会副会长、福建建工集团责任有限公司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该校92级水工专业校友阮锦发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表示,很荣幸作为华水人由福建校友会邀请回到母校,并衷心希望华水学子选择福建建工集团书写多姿多彩的人生华章。

福建校友会秘书长、福建省财政厅团委副书记、该校2003级水利系工管专业校友张宏斌介绍了此次校友企业招聘会的组织过程及目的。他提到,此次校友企业招聘会共提供900余就业岗位,涉及水利、土木、外语等20多个专业。

开幕式结束后,8家校友企业分别进行了招聘宣讲。该校毕业生纷纷与校友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踊跃投递简历,展示自我。

学校在第四会议室举行了“福建校友会师生校友座谈会”。学生工作处处长曹震主持座谈会,介绍学校近几年学生培养教育情况。福建校友就各自工作领域及多年工作的心得体会进行分享交流,对现场的学生代表进行了职业生涯规划指导。

当天下午,校地合作办公室全体成员与福建校友会一行举行了座谈。校地合作办公室主任陈爱玖介绍了校地合作办公室的职能定位和近期工作情况,并对福建校友会给予学校基金会成立及校友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张宏斌代表福建校友会向学校汇报了福建校友会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对校友总会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校友们纷纷发言,建言献策,情真意切,气氛十分热烈。会后,校友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新校区,并拜访了学校的领导和老师。

本次福建校友会组织的系列返校活动,既是校友对母校就业工作的有力支持,同时也加强了地方校友会与校友总会的联系,深化了校友企业与母校的合作,增进了校友与母校的感情。

来源: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官网 (供稿: 陈爱玖  摄影:龙腾云)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