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校园看点

郑州财经学院在“2018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大赛”中囊获一二三等奖

摘要: 近日,成都百港国际酒店的十楼会议厅传来阵阵的欢呼声,“2018年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大赛”总决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此举行。张燕、李景航老师指导的郑财一队获得全国一等奖、李慧、张丽老师指导的郑财二队获得全国二等奖,房茜茜、路玉琼老师指导的郑财三队获得全国三等奖。

11月10日晚,成都百港国际酒店的十楼会议厅传来阵阵的欢呼声,“2018年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大赛”总决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此举行。郑州财经学院互联网金融学院代表学校组成的三支参赛代表队经过5轮历时一天的艰苦奋战,最终在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张燕、李景航老师指导的郑财一队获得全国一等奖、李慧、张丽老师指导的郑财二队获得全国二等奖,房茜茜、路玉琼老师指导的郑财三队获得全国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数量经济学会博弈与实验经济学专业委员会主办、西南民族大学承办,旨在贯彻教育部关于建立和完善实践教学体系的要求、改进现有教学模式,给学生创造更多的实践机会并提高职业技能,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和自主创新能力,同时也填补了经济学课程的实训空白。

该校互联网金融学院从9月份预赛报名开始就积极备战。学院首先从2016级投资学本科生中选拔优秀学生组成代表队,由经验丰富的优秀教师作为指导老师,带领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及周末进行练习。在练习过程中,遇到问题时,大家积极讨论并研究解决。除此之外,还向兄弟院校及主办方积极沟通、请教。这种虚心勤勉的态度受到外界的一致认可,树立了该校良好的学风学貌。

10月20日,在华中区的网络预赛中,学校三支队伍就分别战胜了各自对手,获得了区域赛第二、第三的好成绩,全部进入全国总决赛。参赛师生们更加干劲高涨、信心十足。学校理事会也为学院此次参赛提供了大力支持,使得师生们更加坚定信心,要在总决赛获得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大家的支持与鼓励。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在参赛师生的刻苦努力、奋力拼搏下,郑州此案经学院参赛团队最终取得了全国一、二、三等奖的优异成绩。颁奖仪式上,李景航老师作为优秀指导老师代表在闭幕式上进行了发言,对主办方和承办方表示了感谢,对我校进行了宣传。此次比赛充分激发了全院师生参与职业技能竞赛的兴趣和热情,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奠定了良好基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