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校园看点

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在第十二届“新道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摘要: 2月9日,2018年第十二届“新道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河南省总决赛在河南经贸职业学院隆重举行,经过激烈角逐,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选派的会计系两支参赛队伍分别荣获“特等奖”和“一等奖”,该校会计系教师齐明霞、白晓花、卫青针、王素娟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12月9日,2018年第十二届“新道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河南省总决赛在河南经贸职业学院隆重举行,经过激烈角逐,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选派的会计系两支参赛队伍分别荣获“特等奖”和“一等奖”,该校会计系教师齐明霞、白晓花、卫青针、王素娟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此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本科组共吸引了黄淮学院、河南工业大学等近30所院校45支代表队参赛。大赛旨在促进财会专业实践教学发展,引导学校教学过程与企业工作过程、教学实践内容与岗位能力要求深度对接,切实培养和提高大学生财务知识与企业实际业务的融合能力,为企业选拔“懂软件、强应用、熟业务”的复合型会计人才提供考察依据。

该校参赛系部高度重视,积极备赛。会计系主任江岭、党总支书记武林朋多次参与赛事研讨并鼓励参赛选手。比赛过程中,该校选手沉着冷静、从容不迫地对待每一个实操业务流程以及信息化处理,各选手配合默契,出色完成了比赛任务。此次比赛,不仅提高了该校学生更深入、更熟练掌握企业实际业务的能力,也锻炼了学生综合应用知识的技能,提升了综合素质,为未来职业发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会计系 文/图)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