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校园看点

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首届专业标识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摘要: 12月13日下午,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首届专业标识设计大赛决赛在图书馆6楼会议室拉开序幕。

12月13日下午,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首届专业标识设计大赛决赛在图书馆6楼会议室拉开序幕。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付莉教授,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处长王高强,学生处副处长刘志刚、张红克到场观赛。本次比赛特别邀请了各个专业教师智淑敏、杨峥、豆银霞、尚慧杰、周开、高惠、赵永娜、马璐瑶、苏肖丹等担任评委。比赛启动了校本部与修武实训基地两地同步视频, 400余名师生共同见证此次大赛。

本届专业标识设计大赛的评选分为系内初赛、网络投票和学校决赛三个环节,历时两个月。经过层层选拔, 25位参赛选手26件作品进入到决赛环节。决赛分为作品展示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尽管比赛紧张激烈,同学们表现得非常精彩:有的选手拥有激情和说服力;有的选手思路清晰,表现自然、有亲和力;有的选手展示了自信的力量。他们在台上对自己的作品进行了精彩的展示,对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沉稳应对,展现出了较好的人文素养和专业素养。他们的表现赢得了阵阵掌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比赛结束后,付莉教授对比赛进行点评总结。她赞赏了作品设计者的才华,并肯定了举办标识设计大赛的意义。她指出,比赛不仅激发了设计者们对知识、形象、色彩、构思及理念的理解与领悟,而且对加强专业教育,强化专业意识,提高自身的学习积极性起到了促进作用,并希望更多的同学能积极参与到此类的比赛当中,锤炼自己,提高自己。

本届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专业形象的传播窗口,体现了各专业学生的气质和情怀,对激发学生们对专业的热爱,培养创新思维,提升专业素质,丰富校园文化建设起到推动作用。

大赛设一等奖2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7个、优秀奖9个、最佳人气奖1个,优秀组织奖3个。本次决赛比赛得分将加上第二阶段的网络投票得分,即为本届专业标识设计大赛的总得分,届时将对获奖班级及设计者颁发荣誉证书。

来源: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官网 供稿:学工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