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校园看点

吴有良书法作品展在河南经贸职业学院艺品堂隆重开幕

摘要: 12月18日,由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主办、河南经贸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承办的“盛世翰墨情——吴有良书法作品展”在该校艺品堂开幕。

12月18日,由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主办、河南经贸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承办的“盛世翰墨情——吴有良书法作品展”在该校艺品堂开幕。校党委书记王金台,副校长谢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焦玲、院长陈志宏,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刘丽萍及部分教师与吴有良同志一同参观展览。

吴有良同志现任河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南省老年书画院副院长、河南省清风书画院名誉院长、中国历史博物馆画廊艺委会员。此次展览共展出吴有良同志优秀书法作品50余件,书法作品中篆、隶、草、楷、行各体皆备,作品内容包括中国梦、毛泽东诗词等,以“弘扬时代主旋律,讴歌美好新生活,畅想未来好时光”为主题,把对党的热爱之情,用深情的笔墨、独特的视角表达了吴有良同志爱祖国、爱学生、爱书画的深情厚意。

此次书法作品展览有着很强的思想性、鲜明的时代性和精湛的艺术性,旨在传播祖国优秀文化,以实际行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此次展览必将对进一步助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广大师生的艺术欣赏水平具有重要作用。

来源: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官网 供稿:张亚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