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校园看点

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党委书记郭正让一行到该校北校区调研工作

摘要: 为深入了解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北校区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切实为广大师生排忧解难,12月17日下午,该校党委书记郭正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海然,副院长张超在党务工作部部长陈燃、后勤保障处处长徐振英和学生处处长轩信飞陪同下来到该校北校区实地开展调研。

为深入了解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北校区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切实为广大师生排忧解难,12月17日下午,该校党委书记郭正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海然,副院长张超在党务工作部部长陈燃、后勤保障处处长徐振英和学生处处长轩信飞陪同下来到该校北校区实地开展调研。

郭书记一行首先来到北校区二楼会议室,与北校区各系学生管理人员见面并现场座谈,深入了解北校区学生管理和服务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北校区四个教学系部的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团总支副书记参加座谈。会上,郭书记仔细询问了各系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就广大师生普遍关心关注的住宿、供暖以及学生活动开展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郭书记在听取各系汇报后,对北校区学生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对北校区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给予鼓励。郭书记指出,该校北校区四个教学系部的领导和老师肩负着4000余名学生的学习和日常管理任务,工作任务重、要求高、责任大。希望大家坚持以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为原则,为该校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各系要建立学生意见反馈机制,畅通和学生的沟通渠道,及时收集北校区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上报。

随后,郭书记还逐一走访北区相关系部办公室,实地查看老师们的办公场所和办公环境,与学生管理人员亲切交流。对于在走访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郭书记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落实主体责任、积极沟通协调,切实为该校北校区师生学习和生活排忧解难,进一步做好学生的管理、教育和服务工作。

来源: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官网 供稿/供图:党务工作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