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校园看点

你有才我有需 确认过眼神的“联姻”更能同心向前

摘要: 1月10日,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与开封市祥符区政府举行校地合作签约仪式,校长姚勇表示,签约后,双方将在校地合作、产教融合等多方面进行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我们学校将会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以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为己任,为祥符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资源。”

1月10日,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与开封市祥符区政府举行校地合作签约仪式,校长姚勇表示,签约后,双方将在校地合作、产教融合等多方面进行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签约仪式上,合作协议由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副校长陈君丽和开封市祥符区副区长郭国民分别代表双方签署。

开封市祥符区目前电商物流业发展迅速,其电子商务产业园目前已有阿里巴巴等27家企业入驻,去年入驻企业年度交易额达到1.88亿元。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作为应用技术型高职院校,主动适应地方产业经济升级,目前开设专业涵盖生物与化工、装备制造、医药卫生、土木建筑、电子信息、财经商贸等8个大类。

“我们希望依托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的科研、人才、信息等优势资源,搭建双方合作平台,开辟电子商务发展新领域,推动全区特色农产品销售和品牌建设。”祥符区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彦涛认为,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学科门类齐全,专业覆盖面广,在人才、技术等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尤其是化工、信息、机械、自动化等专业与祥符区产业发展关系密切。

“双方将在建设产品发展创新平台、农产品电子商务发展创新中心、电子商务技术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校长姚勇表示,“这一合作将整合资源,优势互补,达成共赢,共同发展。”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