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校园看点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与华夏星博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深化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摘要: 2019年1月18日上午,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与华夏星博教育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实训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

2019年1月18日上午,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与华夏星博教育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实训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该校校长姚勇,副校长陈君丽、薄新党,华夏星博教育董事长孔令伟,华夏星博教育董事、河南国基建筑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付咏,华夏星博教育副总经理韩帅星出席仪式。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姚勇校长与孔令伟董事长代表双方致辞,表示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与华夏星博教育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是强强联合、共享资源、合作育人的有效途径,期望该合作能成为校企合作的典范,并在此基础上,走出一条在人才培养、应用研究及“产学研”协同发展上的创新务实之路。

随后,姚勇校长与孔令伟董事长代表双方签订了《深化合作办学框架协议书》,标志着双方合作关系的正式建立。

来源: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官网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