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校园看点

河南经贸职业学院举行高等职业院校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实施经验交流会

摘要: 1月18日上午,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在3201报告厅举行高等职业院校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实施经验交流会,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副校长成光琳、侯丽平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侯丽平副校长主持。

1月18日上午,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在3201报告厅举行高等职业院校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实施经验交流会,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副校长成光琳、侯丽平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侯丽平副校长主持。

在交流环节,该校10个教学单位和教务处立足本部门承接的项目和任务,从骨干专业建设、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改革、资源库、在线开放课程等资源建设、信息化教学等方面介绍了三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典型经验。

交流环节结束后,侯丽平副校长作了总结,她表示,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既是国家引领高等职业教育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近三年学校内涵发展的主要抓手,2019年学校将迎来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的验收工作,其结果直接关系到学校能否在国家下一步高等职业教育发展规划中有所突破,各教学单位必须对照各任务或项目绩效采集点,对本部门承接的任务或项目进行进一步的梳理、总结、提炼,做好迎接上级部门检查和验收的准备工作。

在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中,该校经过科学论证,统筹兼顾,共承担了32项任务和13个项目的建设工作。经过三年实施,学校在优质资源、技术技能积累、办学活力、质量保障机制、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此次交流不仅让全体专兼职教师全面了解了各教学单位自实施创新发展行动计划以来取得的成绩,而且较好地推动了各部门工作经验的交流和共享。

来源: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官网 供稿:张小兰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