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校园看点

中原工学院获河南省大中专学校百优十佳“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多项荣誉

摘要: 近日,中原工学院在共青团河南省委举办的河南省大中专学校百优十佳“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近日,中原工学院在共青团河南省委举办的河南省大中专学校百优十佳“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该校经济管理学院物流工程专业物流161班团支部被评为河南省百优“活力团支部”,该校外国语学院日语162班团支部书记任雅婷同学被评为河南省百优“魅力团支书”。

2018年10月,共青团河南省委组织开展了河南省大中专学校百优十佳“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评选。该校在参评过程中,广泛发动基层青年团员团干积极参与,收到17个学院申报的共34份参评材料。其中,经济管理学院物流工程专业物流161班团支部和外国语学院日语162班团支书在集体和个人项目评比中获得第一,代表该校参评省级奖项,并最终在全省102所高校申报的270名团支书、309个团支部中脱颖而出,获得“河南省百优‘活力团支部’”“河南省百优‘魅力团支书’”荣誉称号,该校也因组织工作得力,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

此次评选活动,充分体现了该校共青团改革方案中“巩固和创新基层团组织建设”的工作要求,是该校深入实施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实现团的各项工作和活动直接面向青年学生,着力提升组织运行活力、工作开展活力和团员参与活力的具体落实,也是该校共青团系统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把基层团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团结动员青年、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的具体体现。各学院基层团组织将此次参评转化为教育引导青年团员的过程,组织基层团支部制作了微视频、H5等图文综合类新媒体作品,运用各种青年喜闻乐见的形式,对基层团组织工作成果进行了充分展示,发掘了一批优秀青年典型,收集整理了一批基层团工作典型案例,扩大了活动影响力,在校内形成了广大青年团员关注、支持、参与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了该校基层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来源:中原工学院官网 作者: 陈昊昱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