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校园看点

中原工学院召开学期末学生工作会议

摘要: 1月17日下午,中原工学院在龙湖校区镇泰楼101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1月17日下午,中原工学院在龙湖校区镇泰楼101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寒假有关工作,研究谋划2019年工作思路与重点任务。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黄乾主持会议并讲话。学生处、就业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团委、研究生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处、就业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团委、研究生工作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简要总结了2018年工作,汇报了2019年主要工作思路,对本部门寒假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通报。

黄乾副书记讲话。他首先对该校2018年学生工作和学生工作队伍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18年学生工作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一流本科教育目标,打基础、抓规范、提质效,在学风建设、学生安全稳定、就业质量提升、学生资助与心理健康、共青团改革、队伍建设等方面都有很多出彩、创新之处,但基础不牢、规范还不到位。他要求,2019年学生工作仍然要坚持“打基础、抓规范、提质效”工作思路不动摇,以落实省委巡视整改相关工作任务为契机,以学生工作考评、辅导员工作考核等为抓手,全面提高学生教育管理服务质量。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要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担当作为,争取做到“常规工作游刃有余,重点工作胸有成竹,应急反应有序稳妥,创新工作时有惊喜”,切实提高专业化、职业化水平。他最后强调,年终岁尾,寒假将至,维护学生安全形势十分复杂。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要提高站位,精心组织,加强值班,确保24小时通讯畅通,站好最后一班岗,努力做到使学生“安全离校、安全到家、安全过节、安全返校”。

来源:中原工学院官网 作者:史颖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