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校园看点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3名教师被定为河南省青年骨干教师培养人选

摘要: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欧群雍、降雪辉、樊慈3名教师被确定为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人选。

近日,从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18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培养对象评审结果公示的通知》获悉,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欧群雍、降雪辉、樊慈3名教师被确定为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人选。

据悉,本次评选采用资格评审和研究项目立项相结合,该校3名教师凭借《基于云平台的工程造价指标编制应用系统研究》、《河南农产品电子商务精准脱贫路径研究》、《推动河南省人力资本服务体系创新战略研究》的科研项目,以及结合日常教学科研工作的优秀表现,被定为此次培养计划人选。同时,这是该校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又一优秀成果。

来源: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官网 供稿:毛华中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