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校园看点

20天拿了俩冠军 这个女孩真厉害!

摘要: 4月9日17:40,2019年全国田径大奖赛(肇庆站)上,来自郑州科技学院体育学院的大学生张曼以23.53秒的成绩夺得女子200米决赛冠军。

4月9日17:40,2019年全国田径大奖赛(肇庆站)上,来自郑州科技学院体育学院的大学生张曼以23.53秒的成绩夺得女子200米决赛冠军。

之前的3月19日,她刚刚在2019年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总决赛中,以23.78秒的成绩获得女子200米决赛冠军。

“当时她创造了PB(个人最好成绩),没想到仅仅20天,成绩又提升了。”

成为全国田径赛场杀出的“黑马”,张曼让教练员们感到意外和惊喜。

据悉,2019年全国田径大奖赛系列赛于4月7日在广东肇庆开赛,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解放军、行业体协及体育院校的37个体表队超过2000人参赛。

(文图  岳朝杰 李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