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校园看点

郑州卫生健康职业学院举办2019年供需见面双选会

摘要: 4月13日上午8点,郑州卫生健康职业学院2019年毕业生供需见面双选会隆重举行。

4月13日上午8点,郑州卫生健康职业学院2019年毕业生供需见面双选会隆重举行。

来自省内外的62家医疗卫生单位为郑州卫生健康职业学院毕业生提供了1623个就业岗位。郑州卫生健康职业学院2085名毕业生积极参会,与就业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多家用人单位表达了与郑州卫生健康职业学院进行校企合作的意愿,这充分体现了郑州卫生健康职业学院专业课程的设置与培养目标符合了企业用人需求。

本次招聘会成果显著。今后,郑州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将继续与用人单位展开积极合作,努力为毕业生构建更广阔的就业平台。

来源:郑州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微信公众号 供稿:该校就业办 供图:该校公计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