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校园看点

多家单位带着全供事业编制“抢”老师

摘要: 4月13日上午,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南阳分市场暨南阳师范学院2019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洽谈会在南阳师范学院中区篮球场隆重举办。

4月13日上午,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南阳分市场暨南阳师范学院2019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洽谈会在南阳师范学院(以下简称“南阳师院”)中区篮球场隆重举办。

560家企业从全国各地汇聚至南阳师院来“抢”2019年即将毕业的“卧龙学子”。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参会的不少单位都带来了财政全供的事业编制。其中,淅川县教育体育局一下就带来了120个编制。

该县人社局人才交流中心主任李毅介绍说,他们连续多年来南阳师院招聘毕业生,去年带的全供事业编制是117个。

“实践证明,南阳师范学院的毕业生综合素质还是比较高的。”李毅表示。

有带编制的,也有带高薪的。

参会的民办教育机构不甘示弱,给出了“年薪8-20万元”的承诺。

据了解,本次春季双选会参会招聘单位560多家,提供岗位总27000余个,达成就业意向的有2000人左右。

“这些招聘单位里包括许多行政事业单位、行业龙头企业、大企业,如华信阳光教育集团、淅川县教育体育局、社旗县教体局、邓州市教育局、和田市教育局、河南福森药业有限公司、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华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中光学集团有限公司、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鲁山县兴源高级中学有限公司等,也有南阳职业学院、南阳农业职业学院等高校。”

南阳师院就业办主任、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杨炳群介绍说,除此之外,南阳师院校友企业也组团来校招聘,积极支持母校就业工作。

谈及今年就业洽谈会的特点,南阳师范学院副校长曹天杰分析说:“一是总体来看,单位质量高,综合性强,地域覆盖广。二是人才需求数量大。三是毕业生就业观念转变,去基层工作、中小企业锻炼等成为毕业生求职时的主要考虑方向。”

据不完全统计,南阳师院8000多名研究生、本专科毕业生,南阳分市场所属其他5所高校毕业生,省内外其他高校部分应往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就业洽谈会。

除此次春季就业洽谈会之外,南阳师院还将陆续开办中小型专场招聘会,确保毕业生充分就业、优质就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