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校园看点

高质量就业创业如何达成,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打算这么做

摘要: 4月26日下午,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在实训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东西校区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专题视频会议。

4月26日下午,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在实训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东西校区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专题视频会议,该校党委书记秦书君,党委副书记、校长姚勇,副校长赵玉奇、陈君丽、蔡娜出席会议,各相关处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招生就业处处长陈跃兵对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并就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

之后,副校长赵玉奇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2018年我校共表彰先进集体3个,先进个人8人,校领导为受表彰集体及个人进行了颁奖。随后,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学校副校长陈君丽发表总结讲话。在对学校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肯定的同时,陈君丽也对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就业创业工作是关系到个人事业发展、家庭稳定及社会发展的全局工作,要抓紧抓好这项重大民生工程,为学生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二是要认清形势,增加使命感、责任感,坚持上下联动、齐抓共管,要清醒认识到差距和困难,并采取有力措施,做到更高质量保障学生就业。三是抓好关键环节,要保证各项就业创业政策的落实,加强规范管理,做好毕业生跟踪调查和质量年度报告,聚焦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高创业能力及水平,营造浓厚创业氛围。

最后,党委副书记、校长姚勇发表重要讲话,对学校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专兼职辅导员在就业创业工作的主渠道作用;二是要发挥好往届校友在就业创业工作的辅助作用,确保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