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校园看点

身为青年这些报告应该去听,这些奖应该去拿!

摘要: 4月26日下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18年度五四表彰大会暨2019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并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在英才校区学术报告厅同步召开。

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勇担新时代重任,4月26日下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18年度五四表彰大会暨2019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并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在英才校区学术报告厅同步召开。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副校长杨志清,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副校长戴天增,党委宣传部部长王凌彬,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张广芝,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邵红梅,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和辅导员老师,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个人代表以及2019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全体学员等近800名师生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校团委副书记杨莉主持。

穆瑞杰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讲话。他对在4月19日就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举行的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领学,对学校各级团组织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开展的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致力于共青团工作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广大团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要树立崇高理想和远大志向,用理想激发正能量,用志向锻造新业绩,在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中贡献青春、实现理想;二是要练就过硬本领。要大兴学习之风,做到学有所长、业有所专,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才实学和解决复杂问题的过硬本领;三是要严以修身立己。要踏踏实实修好公德和私德,带头学习先进典范,把他们立为心中的标杆,向他们看齐,以实际行动促进社会进步。四是要勇担社会责任。把个人梦想与时代发展结合起来,在服务社会中实现人生追求,在报效人民中实现自身价值,在奋斗中实现永恒的青春。穆瑞杰强调,今年是高校深入实施“奋进之笔”,攻坚克难、狠抓落实的重要一年,广大师生要为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谱写更加绚丽的华章。

会上,戴天增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五四红旗团总支(团支部)”“十佳活力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王凌彬宣读了《关于举办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2019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通知》;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金融学院团总支书记李特、动物医学院2017级学生刘东华代表先进集体和个人作了典型发言。

大会在全体与会师生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来源: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供稿:张滙園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