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财经

幸福教育 大小共学 “让教育人先幸福起来”校长峰会在郑举行

新浪河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8月22日至24日,由现代光影主办的“让教育人先幸福起来”校长峰会在郑州市顺利召开。据悉,本次峰会的召开将召集真正将学生、家长放在心上的校长,共同努力、成长、践行,让教育培训回归教育的本源,以匠人之心,做“真的教育”。

会上,现代光影代表发言表示,时代不断发展,孩子视野和思维大大不同,过去老一辈人的教育模式已不适合当下。现代光影认为,我们不可能帮助到中国每位家长,但我们可以去帮助校长和老师,让他们先亲身体验,继而懂得:老师和学生,父母和孩子,丈夫和妻子,老师和老师,校长和老师……在这些关系中如何互动,如何让亲子关系、家庭关系、家校关系良性循环,自己又如何在其中成为一个幸福的人。

最后,现代光影代表总结说道:“当教育人自己先幸福起来,那他们在教育家长和孩子时,才能做到‘真的教育’。”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