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财经

满月记:巴奴&建业艾美快闪店到底改变了什么?

8月18日,新一线城市郑州。

五星级建业艾美酒店牵手“火锅黑马”巴奴,推出国内首个、为期33天的五星级餐厅里的“火锅快闪店”——在酒店吃精品自助+毛肚火锅,还能去巴奴毛肚火锅吃毛肚+寿司日料……

巴奴&建业艾美“五星级餐厅开火锅快闪店”很快刷屏,在百度输入关键词相关报道超过数百篇。

一个月过去,巴奴首家快闪店于9月19日正式画上句号。

这个快闪店到底带来了什么?改变了什么?

  • 媒体团、点评团、少帅军团纷纷而来:

“快闪店”还可以这么玩?

将时间拉回到一个月前的8月18日,建业艾美酒店新食谱餐厅。火锅黑马巴奴给出了这个城市一个新惊喜——和喜达屋旗下的建业艾美酒店首次联合跨界,启动为期30天的“快闪店计划”:

在建业艾美酒店新食谱餐厅,专门开辟出空间做巴奴首家快闪店,食客在享用精品超五星自餐的同时,还能品尝到巴奴毛肚火锅的毛肚、菌汤和其他经典菜品;

而在巴奴最大的旗舰店——商鼎路店,食客们除了享受毛肚、菌汤等经典产品外,也能品尝到由建业艾美酒店料理师准备的火焰炙烤寿司、炭烧鳗鱼黄瓜卷等多款日式精品寿司。

在北上广这样的超一线城市,国际大牌玩快闪店早已蔚然成风。但对于郑州这样的新一线城市而言,第一个吃快闪店螃蟹的人,竟然是由著名的火锅品牌和五星级酒店联手推出。消息一出就成功调动了公众好奇心,媒体团、大众点评团、少帅军团纷至沓来,一睹究竟——


 快闪店开业首日,来自北京、无锡和郑州本地的媒体团前来探店


国内最大的第三方点评平台——大众点评美团会员前来探店

二、河南首个“快闪店”为什么由巴奴发起?留下了什么?

河南首个快闪店,为什么是巴奴&建业艾美组合?

社会各界对于这一吃螃蟹的引领行为如何看待?

媒体人士指出:两者在业内一贯以引领行业风潮著称——艾美的“酒店+艺术”一直带领节奏,旗下的自助餐厅一直位列河南星级酒店前茅。而倡导产品主义、聚焦单品、发起原产地之旅、引进新西兰毛肚等行业风潮也多由巴奴首发。

双方顺利“联姻”,看重的是双方品牌调性的高度契合,一个月的“快闪店”花式跨界背后,两者也将完成对品牌新边界的初探。

少帅军团成员、河南品牌发展委员会会长李华伟这样点评:“知道巴奴跟艾美搞快闪的时候,一方面觉得实至名归,另一方面也觉得很好奇。问了身边好多朋友的看法后现场探店,觉得它对于品牌美誉度的提升远大于产品销售(本身巴奴和艾美的生意都很好)。巴奴牵手建业艾美,连锁品牌美食和星级酒店美食这两条平行线正式交汇,还为中国餐饮搞快闪店探索出另外一种场景”。

而来自大众点评美团的会员,在体验过后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对于这种餐饮跨界合作,感觉很新奇,没见过;想要在更多的巴奴店里,吃到这种跨界合作的寿司;当然如果巴奴这种快闪店开在家门口,就更好啦。

而就在巴奴&建业艾美“快闪店”画上句号时,河南某网红茶饮品牌和建业艾美酒店联袂办的快闪店“接过了接力棒”亮相,在郑州这个一度以“保守”著称的城市,越来越多前沿化的时尚行为正在发生。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