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财经要闻

铁道警察学院拟面向社会招聘教师和教学科研管理人员56名

摘要: 铁道警察学院是公安部直属本科院校,也是中央部委唯一在豫高校。学校面向全国招生,开设有治安学、侦查学、公安管理学、刑事科学技术、网络安全与执法等专业,被誉为“铁道卫士的摇篮”。

招聘主要分两类。一类是在职在编人民警察。其中,专任教师44名,限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多数要求具有博士学历,涉及法学、公安学、公安技术、安全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交通运输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网络空间安全、教育学、文学、哲学、政治学等学科。另外招聘实验和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1名、教务处副处长1名,以及学科专业带头人、优秀青年学术骨干若干名。

另一类是教学科研管理人员10名,为劳务派遣用工方式,本科学历及以上人员,应届、往届毕业生均可,一般在30周岁以下,聘用后根据个人学历和相关规定,确定薪酬标准,并缴纳社会保险。

铁道警察学院是公安部直属本科院校,也是中央部委唯一在豫高校。学校面向全国招生,开设有治安学、侦查学、公安管理学、刑事科学技术、网络安全与执法等专业,被誉为“铁道卫士的摇篮”。

具体要求请登陆学院网站公告栏查询,网址:www.rpc.edu.cn。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