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财经要闻

郑州: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促进非公企业发展

郑州日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本报讯(记者 王治 实习生 高凡) 昨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福平主持召开“全力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非公企业发展”报告会。

据介绍,此次报告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中发〔2017〕25号),更好地加强我市营商环境建设。会上,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原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庄聪生作主题报告。

杨福平要求,要改善基础设施等硬环境,要在提高服务水平、营造法治环境等软环境建设上有新突破,更好发挥制度的支撑、保障、激励作用;在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中,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目标导向,聚焦群众办事的难点、企业发展的痛点、社会各界反映的重点,积极推动地方党委政府出台支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建立合作联动工作机制,推动形成促进民营企业发展的新举措,及时反映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利益诉求,切实维护民营企业的合法权益。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