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财经要闻

上周郑州主要农副产品价格平稳 鸡蛋出场价格回升

郑州人民广播电台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记者从郑州市物价局了解到,在上周我市主要农副产品面粉、食用油、牛羊肉等价格平稳;生猪出场价格略涨、猪肉零售价格平稳;鸡蛋出场价格回升,零售价格平稳;蔬菜价格正常波动。 但随着中秋节的临近,蔬菜、生猪和鸡蛋价格或将再次出现上涨。

相关监测数据显示,与上上周均价相比,纬四路农贸市场监测的29个蔬菜品种中,有10个蔬菜品种的平均价格出现上涨,涨幅较大的有:莲藕上涨25%、长豆角上涨15%、大葱上涨11.1%;有7个蔬菜品种的平均价格下降,降幅较大的有:丝瓜下降13.8%、白萝卜下降13%、生菜下降11.9%;大白菜、冬瓜和蒜苔等12个蔬菜品种的平均价格与上周均价持平。河南万邦农产品物流中心监测的29个蔬菜品种中,有17个蔬菜品种的平均价格出现上涨,涨幅较大的有:长豆角上涨49.4%、白萝卜上涨38%、黄瓜上涨28.9%;有8个蔬菜品种的平均价格下降,降幅较大的有:胡萝卜下降22%、茄子下降10.2%、韭菜下降8.6%;油菜、生姜和芸豆角等4个蔬菜品种的平均价格与上周均价持平。

记者 李洋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