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财经要闻

99家企业入选 2018年度河南省知识产权强企结果出炉

郑州人民广播电台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记者从省知识产权局了解到,根据省知识产权局最新发布的《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关于确定2018年度河南省知识产权强企的通知》显示,多氟多化工、中原内配集团等2家企业入选2018年度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郑州万达重工、郑州运达造纸设备等97家企业为2018年度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据了解,河南省知识产权强企是经企业自愿申报,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知识产权局推荐,专家组评审,省知识产权局长办公会议审议通过确定的。《通知》指出,希望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知识产权管理部门要加强对入选企业知识产权工作的针对性指导、服务,确保强企建设工作取得实效,为建设知识产权强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经济提质增效升级提供有力支撑。

据统计,自2016年河南省启动省级知识产权强企培育工作以来,目前共培育三批省级强企,包括省级知识产权领军企业5家、示范企业18家、优势企业199家。截至目前,河南共拥有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15家、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55家。

记者:郝宏杰

通讯员:乔冠宇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