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财经要闻

2019新年伊始 郑州多场大型展会等你来看

2019新年伊始,郑州多场大型展会等你来看

原标题: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宋迎迎/文图 

新的一年,郑州市迎来开年展会大餐。记者1月2日从郑州市会展办了解到,1月份,将有多场大型展会陆续在郑举行。

1月2日至4日,河南省首届全国高校艺术类专业品牌推介会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全国各开设艺术类专业的高校将现场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专业答疑和报考咨询。

1月4日至7日,第9届大河国际珠宝展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汇聚400余个珠宝原产地厂商,预计将吸引1万余名专业观众和1.5万余名普通观众入场参观。

1月15日至16日,2019中国甘薯产业博览会将在中原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会将分为六大展区,覆盖甘薯产业全链条,搭建从甘薯科研院所及大专院校的科学家、企业、工厂、合作社到普通薯农广泛交流的大平台,预计参会人数将超过1万人次。

1月19日至2月2日,第二届郑州年博会将在中原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室内室外设立13个展区,总展出面积达6000平方米。随着春节临近,2019郑州精品年货博览会暨第三届中原新春年文化节将于1月23日至31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展览面积1.2万平方米,共有400余家产销企业参展。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