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财经要闻

洛阳一员工收取租金骗取钱财 卷款潜逃最终落网

河南广播电视台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来源:法治现场HNTV

租赁房子缴纳租金,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但是有个别人,在这方面动起了歪脑筋,而且屡屡得手,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三月初,洛阳市公安局伊滨分局陆续接到辖区某商业街户和摊贩们的报案,称被骗了。

那么,骗取商户钱财的嫌疑人究竟是谁呢?他们之间又是什么关系呢?

原来,被骗的钱是商户的租金,而王某又是商业街财物部门的工作人员,商户将租金交给王某,本是无可厚非,可是为什么被骗了?

商户们说,三月份是交纳租金的时间,以往都是到财务部把钱交给王某,但是这次不同的是,王某竟然上门服务,商户们感觉特别方便,于是将钱给了王某。

令商户们没有想到的是,王某拿到租金后,就像人间蒸发一样,消失的无影无踪。

一个多月后,民警得到重要线索,王某回到了洛阳。

王某到案后供述,自己有赌博恶习,欠下了许多外债,于是决定铤而走险,借着财务身份收取商户租金,用来偿还外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