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企业观察

谁是最受欢迎的好东家 “2016中原最佳雇主榜单”揭榜在即

谁是2016年最受欢迎的中原好雇主?答案将在下周揭晓。据了解,由河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河南省人才交流协会、天基人才网主办,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河南人民广播电台My radio90.0联合主办,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天基雇主品牌研究院、北京厚通益和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学术支持的2016年度(第12届)中原最佳雇主评选将于12月20日在楷林IFC举行颁奖典礼,届时将重磅揭晓本年度中原最佳雇主综合实力30强和最佳薪酬福利雇主、最佳工作体验雇主等9大单项奖的最终归属。

每年的雇主榜单揭晓都是颁奖典礼的最大看点,今年的中原最佳雇主30强将花落谁家?

2016年度中原最佳雇主30强揭榜在即

据透漏,今年雇主榜单的企业构成有较大变化,中小企业雇主及部分初创类企业的品牌建设潜力爆发,在雇主品牌领域的表现充分体现了强劲的发展潜力。而榜单的出炉也备受“锤炼”,据了解,这份榜单历时两个月,历经资料申报、公众投票、问卷调查、走访评审等阶段,采取“材料递交”与“实地走访”相结合的评选方式,河南广电全媒体全程参与监督,最终由业界知名人力资源专家、政府官员、高校就业指导中心、资深媒体人等组成专家团队,从2878家报名企业中评选出在品牌实力、薪酬福利、企业文化等方面都颇有建树的30强企业。评选的权威性和公信力,让每届榜单都成了当年的“求职风向标”。

由于中原最佳雇主评选具有重大的社会意义,因此该活动历年来也受到了社会各方的鼎力支持。第十二届颁奖盛典又将以怎样的嘉宾规模呈现?

大佬力挺,老胡、明哥都将重磅发声

据透漏,本届颁奖典礼受到了豫商大佬的力挺,建业集团董事局主席胡葆森、天明集团董事长姜明、鲜易控股集团董事长朱献福、卫华集团董事长韩宪保、汉威电子董事长任红军将带着高管团队亲临现场,共同启动年度中原最佳雇主揭榜仪式。除此以外,“老胡、“明哥”也将代表中原最佳雇主领军人物做主题分享。而来自中天建设、新郑国瑞、麦当劳、永乐电器、九州通医药、屈臣氏、亚星置业的董事长、总经理及其它雇主的企业高层、来自省人社厅、郑州大学等省内高校的领导及省内主流媒体大咖也将重磅现身颁奖典礼。一场云集数百位政界、商界、学术界、媒体界精英的社交华诞,一方面表明中原企业对雇主品牌建设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另一方面也表明中原最佳雇主评选活动受到广大企业的认可,其公信力和号召力显而易见。到底“老胡、明哥”在现场将带来什么样的精彩分享?值得期待。

新增“中原最佳工作体验雇主”单项奖将花落谁家?

十二届评选,今年有何变化?据了解,随着今年参评企业数量激增,很多企业在品牌实力、薪酬福利、员工发展、企业文化等方面都特别有建树,为了给中原人才树立更多的榜样企业,中原最佳雇主也紧跟时代的步伐和洞悉人才市场的需求,在原有的8大单项奖上又新增了1个单项奖:中原最佳工作体验雇主,用于肯定在员工工作体验方面有突出成就的中原企业。新增的中原最佳工作体验雇主将花落谁家?答案将在颁奖典礼上重磅揭晓。

当然,该届颁奖典礼不仅仅是一个颁奖盛典,也是一场高端、理性、极具前瞻性的思想盛宴。

“前瞻主题报告”为中原企业带来未来人才管理更加灵活、多样化的解决方案

据介绍,天基雇主品牌研究院院长坤池将带来人力资源未来变革的前瞻之声。报告以“未来已来”为主题,收揽多家知名企业的鲜活案例,如鲜易、蓝信科技等企业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创新应用,结合当下人力资源正在进入共享时代的趋势,提出每个人都有机会成为自雇佣者,而组织应对挑战的独特竞争力,也从人才的‘拥有权’转向人才的‘使用权’这一个全新概念。同时,报告也将指出今天的管理者不再是单纯的决策者,而是彻彻底底的集智者,要想百战不殆,就要减轻“管”的思维,尽量为员工打造服务平台,如果不这样做,即便手握万军,亦犹如孤家寡人,因为他面对的,将是由一个个“发烧”小团体组成的高能竞争对手。据透漏,这一极富前瞻性的干货演讲,紧扣当下的热点与趋势,既有高度又紧密结合本土企业实践的内容,含金量极高,可谓是给中原企业提供了未来人才管理更加灵活、多样化的解决方案。

连续12年发布中原最佳雇主权威榜单,今年,谁是最受欢迎的好东家?12月20日,中原最佳雇主颁奖典礼上将一一揭晓。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