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银行资讯

建行移动门户网站 为您塑造移动门户新体验

新浪河南财经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目前我国手机上网用户数已经突破11亿。在移动互联时代,人们“随时随地”的需求被激发,建行手机端官网建设也顺势而出。与手机银行不同,建行手机门户网站除了交易功能,还是集各类信息资源和业务资源的综合性平台,它承载了PC端官网的职能,能够传播企业文化,发布企业信息以及提供专业化服务。建行手机门户网站把金融服务植入生活,做您身边的朋友。

近日,建设银行移动门户网站正式上线。移动门户网站无需下载、无需登录,基于手机浏览器输入www.ccb.com,用户即可享受建行随心随行的银行服务。

据了解,建行移动门户网站是在原建行手机网站基础上,采用全新页面设计,打造低门槛的服务流程,选取建行重点业务、重点产品实现线上业务部署和产品销售;同时,创新提供基于地理位置、客户属性的多层次优惠服务方式,用户可灵活、自主参与各类优惠活动。

一、 丰富产品服务部署,提供全面银行服务

移动门户网站部署了建行线上高频服务,涵盖信用卡、投资理财、个人贷款、支付、悦生活缴费等建行主要金融和非金融产品服务,结合常用应用服务及线下网点主页等功能服务,打造便捷的线上线下操作体验。

1。各类产品、一键直达

移动门户网站在首页重点推出“产品”模块,涵盖了手机银行中的所有产品,即包括信用卡、理财、基金、保险等在内的建行传统金融产品服务。此外,移动门户网站还单独推出了产品服务频道,部署了“龙支付”、“快贷”等特色业务。拿建行支付品牌“龙支付”为例,门户网站通过详细的产品服务介绍和简单的操作步骤提示,引导用户下载登录建行手机银行客户端,完成“龙支付”申请或开通。此外,移动门户网站还部署建行“悦生活”便民生活服务平台,支持水电煤费、手机话费等8大类近160种缴费类型,为用户提供便捷生活服务。“悦生活”中的所有缴费行为无需下载建行APP,只需通过手中的一张银行卡即可实现缴费。

2。线上线下,一手掌握

移动门户网站首页推出建行网点服务页面,基于用户地理位置(LBS)优先展示附近网点信息,包括营业网点、自助银行与ATM查询及网点客户排队数、预约取号功能,用户动动手指就能全面掌握建行网点服务。同时,移动门户部署“我的。com”个性信息管理中心,登录“我的。com”即可查询“缴费记录”、“办卡进度”及个人综合积分、星级等。

3。个性定制,方便快捷

移动门户网站还可以对不同群体、不同用户的需求提供个性化定制。网站首页部署手机银行下载、生活缴费、信用卡申请等11项常用应用服务及利率查询、结售汇牌价、理财早知道等6类金融资讯服务,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自主定制服务项目并调整展示顺序;同时,为使用户能够便捷、快速访问移动门户网站,用户可以通过门户首页“添加到桌面”功能将网站访问入口添加到用户手机屏幕。

二、多层次优惠资讯推送,随时随地的专属服务

1。专属服务,享您所想

建行通过金融科技让不同的用户享受到银行提供的省钱省心差异化优惠服务。利用大数据技术,结合用户年龄、位置、兴趣偏好等特征,在移动门户轮播广告提供用户可能感兴趣优惠活动信息,也许您和您的朋友看的广告就有所不同。

2。多种优惠,应有尽有

移动门户网站推出“优惠”模块,整合建行线上线下优惠信息,优惠类型涵盖附近打折、满减优惠、价格优惠、返现优惠、0元购、电子券优惠等多种类型。移动门户网站根据用户地理位置(LBS)提供本地优惠服务,用户可以自动定位或手动选择所处城市,查看该地区优惠活动信息。此外,用户可以自定义周边优惠信息,如定义“公司”,添加公司地址,移动门户首页将展示用户所处公司附近优惠活动。

三、 互联网技术深入应用,为您塑造移动门户新体验

移动门户网站采用扁平化设计理念,操作流程化繁为简,呈现简洁大气的风格。同时,应用最新H5技术进行前端页面设计,适配移动端浏览器、APP调用或内嵌,具有灵活的社交分享、传播力,为用户提供基于不同终端、不同浏览器、不同应用软件情况下一致的内容展示和无缝的用户体验。此外,移动门户网站借助机器学习技术与大数据分析技术实现用户服务智能化、内容搜索智能化、个性化精准营销等场景,向用户传递简单、自主、可信赖的优越体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